close

我一向喜歡用照片來記錄生活中的每個重要的時刻,這樣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可以隨意的拿出來欣賞及回憶。

原本在大寶仁仁滿一歲時,就想幫他拍一套寶寶寫真,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我希望可以留下他每個時刻的可愛模樣。

但因我們工作繁忙,加上懷了二寶後,害喜狀況不比大寶差,整整吐了五個月,讓我除了在上班之外的時間,幾乎都是躺在床上休息的狀態。

直到懷孕後期,害喜的狀態才開始好轉,因此才讓我有體力可以開始著手處理幫大寶拍寫真的事情。

在開始著手之際,想起我們似乎沒有一張像樣的全家福,而且現在又正在懷孕的階段,如果留下幾張大肚的美照,好像也不錯哦。

於是我開始和老公商量是否可以一起拍張全家福,順便讓我拍個幾張孕婦照。

但是因為我那老實憨厚的老公不太擅長拍照,所以一直不同意這件事情,因此老娘我只好使出我的盧小小的功力,經過我盧小小的革命一段時間後,他雖然不是很心甘情願但卻也點頭答應這件事。

接著立馬開始尋找工作室,記得之前原本有朋友要拍全家福,所以有先幫忙問過有拍過全家福的朋友,從其中一直對於『萊恩』印象很好,看了他們拍攝的作品,就覺得好喜歡哦。

因此就立馬加line  詢問了一些相關的問題後,直接和她們約在店裡諮詢。到店裡後和夢涵還有小C洽談後,發現她們人美又親切,所有我詢問的問題,都一一仔細的回覆,我真的是打從心底的好喜歡她們哦。

在中間討論拍攝內容的過程,小C和維澤也一直都很有耐心的和我們溝通,不管是服裝上還是拍攝風格的問題,他們都給了我們很棒的意見,說真的,這讓我們對他們有了很大的信任感。

讓我和我老公一點都不擔心我們會不會拍失敗了,真的好感謝他們哦。

終於在一個月後,我們開拍了,但是呢,因為大寶仁仁一直很不受控制,所以我一整個忙到忘了要側拍這件事。((真的很搥心肝呀~恨~)

不過還好小C有幫我拍了幾張照片,讓我可以留紀念,真的是太感動了。

還記得當天小C幫我畫妝時,我老公一直在旁邊說不要再畫了,再畫下去就不是我老婆了。

哈哈哈~事後私底下我老公和我說,小C真的很厲害,可以把他老婆畫的這麼漂亮,讓他都快認不得了。

更誇張的是,他還和他寶貝兒子說,看到媽媽了嗎,她是爸爸的小三。((我真的是快笑死了~))

  IMG_2183.JPG IMG_2184.JPG IMG_2208.JPG IMG_2210.JPG  

 其實在討論妝感的過程中,我只有和小C說,請把我的眼睛畫的大一點吧,彌補我心中的小小的夢想,誰叫我天生沒有人人羨慕的大眼睛,再加上我天生手殘,根本不會畫妝。

結果經過小C的魔法巧手,我真的變成大眼睛了,看了以上的照片,客倌們~你們說~有沒有~有沒有~我的眼睛美到不行也大到不行~一整個開心到要飛上天了((撒花+轉圈中))。

連我的家人和朋友們都直說『妳的造型師是魔法師嗎?她把你變的好美哦,還有你的眼睛也太大了吧!!!』((請大家給小C熱烈的掌聲鼓勵~))

當天在拍攝的過程中,感謝小C一直都很細心的照顧到我的狀況,還有攝影師維澤一直想辦法教我們的表情和動作不那麼的僵硬和不自然,拍攝期間整個氛圍都很開心,還有還有助理念祖在我和老公拍攝的過程,他好細心的幫我們陪伴仁仁,讓我們可以專心的拍照。

由於當天仁仁對於鏡頭一直都很抗拒,也都不受控制,他老爸老媽我們都已經將所有威脅利誘的方法使出來了,對他來說卻一點都沒用,當下真的很崩潰。

但很感謝的是維澤和念祖一直不斷的很有耐心的引導仁仁,帶著仁仁,幫他拍照。

即使他們是花了近半個小時的時間,就只是為了拍出一張很棒的照片,但在這當中他們從沒有露出很煩燥或很不耐煩的感覺,這點也讓我衷心的對他們很感謝。

_ACK9541.jpg ACK9901.jpg    

人客呀~你們說~這照片是不是很棒呀,仁仁他爹和他娘覺得棒透了!!!!!

我們很喜歡仁仁天真無邪又可愛到爆的笑容,感謝維澤能幫我們拍出這麼棒又這麼自然的照片,讓我們可以把他純真的笑容記錄下來。

說真的,當天拍攝完結束回到家後,我老公就和我說他一點都不擔心會拍失敗,他更加的確信維澤一定能幫我們拍出我們很棒的照片。

終於,在我收到照片後,和老公一起看完照片後,我們真的很開心,也都覺得維澤真的很棒,他真的把我們拍的好好哦。

ACK9490.jpg  

你們說~是不是很棒呀~

_ACK9648.jpg  

我老公很愛這張溫馨的全家福

  ACK9811.jpg  

我自己呢~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當然我和我老公也很有默契的最喜歡其中一張照片,那就是我們的『飄浮全家福』囉!!!

ACK9374-1.jpg  

話說,要拍這張照片真的很不容易,我老公還開玩笑的說,他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木梯也可以讓他消失已久的六塊肌出現了。((哈哈哈~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也聽說,我好像是排前幾名拍漂浮的孕婦,所以在我拍攝的過程中,感謝大家都一直顧著我的狀況,也一直很注意我的安全,讓我可以很安心的拍照。

這張照片讓我們足足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完成,我想更辛苦的是攝影師維澤了,他還要讓我們在同一個場景團聚在一起,感謝他幫我們創造出這張這麼棒的全家福。

這次的經驗真的好開心也好難忘,感謝維澤能夠如此厲害的拍出我想要而且喜歡的感覺,也感謝小C能夠如此的細心,畫出這麼美的我。

對我們來說我們第一次的全家福交給最棒的團隊『萊恩』,我們的選擇是對的。

我和老公都說下一次的全家福,我們還是會選擇『萊恩』,因為我們相信『萊恩』能夠再次的幫我們拍出更棒的全家福哦。

 

親愛的客倌們~你們想拍出專屬自己美美的婚紗照嗎?你們想拍出專屬自己獨特的全家福或寫真照嗎?

我想『萊恩』絕對是你們最佳的選擇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FB搜尋『 LION Wedding Studio  萊恩婚紗攝影工作室(中壢店) 』或是到萊恩官網『 http://lion-studio.com.tw 』看看作品哦。

相信我,你一定會愛上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